T T X .

T T X .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希望 到 失望 :)

我也会 希望 希望 有个人 
上课前可以等我 陪我走进班
放学可以等我一起  走出校门口
可以陪我去图书馆 温习功课
可以在我不舒服时 照顾我
一听到我不舒服时 紧张的跑来找我
可以在我需要你时 出现在我面前  
在我不开心时 你愿意牺牲自己当小丑 逗我笑
手机二十四小时 为我开着 为我设定了一首专属我的铃声
在我失眠时 你可以牺牲自己睡眠时间 陪我 直到我睡着了 


我也曾经幻想过 这些事情发生了 .
可是醒来后才发现 这是梦:)
这梦好美 让我很想沉醉在里头 .


我曾经抱着很大很大的希望 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
结果呢?
一次一次又换来失望 :)
希望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慢慢 慢慢地 减少了


有时还会一个人静静的偷偷的在想 
这样好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,

我想太多了 ,醒来 别再发梦了 :)


没了
没任何希望了
失望多了 
增了好多 好多
无奈了 
认了 
到最后 ,
习惯了 
连想都不敢再想了 :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