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 T X .

T T X .

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专属于你 谢谢你 :)

给一位 一直以来默默在我身后 关心支持我的人 :


不管你有没有看 , 我把我 的心声表达出来让你知道 :)
你是一位很好的男生 
中一 中二 中三
这三年来 你都支持 关心 着我
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 
中一
那时我是个很丑的女孩子 . 刚进一校 什么都不会 头发剪得短短丑丑的 . 很丑 我承认 .
你却喜欢我 ? 那时 我没什么反应 只知道我伤到你了 .对不起 :(
我让我们的关系不清不楚 让你一次又一次的低声下气 挽回一次又一次 .
也就这样马马虎虎的伤害了你一整年 .对不起:(
中二 
我那时不知道是更年期还是怎样== 脾气一大堆.
你被我骂得很凄惨 批评你这个那个 生气你这个那个 讨厌这个那个 
可是 你没说什么 你从来不会骂我 被我骂时也只是静静的 .静静的 跟我说对不起 
然后也默默的改这个 改那个 把我不喜欢的通通改掉 
把原本那股热忱 压在心里了 
慢慢的 
成熟 .  
不再是当初那位幼稚 爱烦 超级关心我 超级 吵的那位男孩了 .
因为我个人的脾气问题 让你 只能静静的独自承受那所有的一切一切 
我不知道该怎么说 
我知道你常常很想关心我 
可是 
你很畏惧我 很怕我生气 很怕你烦到我
因为我曾经把你骂得真的很糟糕 .
我不知道该怎么弥补 .
我只能说对不起 还是 对不起 .
中三 
我总算长大了一点 
脾气好多了 ,常常都有带着微笑 也有了点小小的外表 
不是中一中二 那张 可怕的脸==
我刚听到 我最近最亲的姐妹 告诉我 
你信息她第一封就是
问她
我好吗 .
却没问她==
还拜托她
照顾我
要我好好照顾我身体
不要生病
多喝水 之类之类的 .
我今天才知道
我姐妹说 
如果要我说你身边最默默关心支持你的人是谁
她一定会说是他
还说我 lanjiao 脾气 ,人家对你越好 你就越讨厌人家
我曾经是这样的 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三年了 ! 你足足关心支持 我三年了 .
我不懂怎么表达 我的感受 
我也不懂该给你什么答案 
我还记得在中二我说过 我还不想拍拖
你也没说什么 也只是静静的 也不烦我 .
我真的不懂怎么表达啦啊啊啊啊!!
我只想对你说
你可以随时随地来关心我 放心 不会烦到我
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我了 .我不会讨厌你 你可以随时随刻很自然的关心我 没问题 真的 :)
这是我说的.
放心 我也不会介意他们酸我跟你的那些话 我反而觉得有时这也是 一种娱乐啊 .:)
没什么的 真的 :)
我只想对你说
谢谢 真的 很 谢谢 谢谢你 
对不起 真的 很 对不起 你 
其他事情 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
我只能说  顺其自然吧  :)
还有其实你看到我不用这么紧张 脸红 跑掉 
我不会吃人的 ==
还有你不要管他们啦,有人告诉我 他们一说到我的名 你就很紧张==
还说因为我的名字你就被他们耍很多次了 .
啊哈哈哈哈 .
你真的很笨!
如果那么想 就继续当那位笨蛋吧 ! 哈哈哈哈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