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 T X .

T T X .

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2989 > ? ♥ ♥

亲爱的 部落格,
不好意思 之前 有一阵子 把你忽略了 .
原因 : 因为所以必定有理 藏在心里 不 告 诉 你 . :P
也对不起 一直以来默默在关注我部落格的读者 :)


你们真的很欠打 Horr .
每次我写完SHARE出去部落格 .
部落格的人数就上得很快 .
一分钟上四五个人 .
可是 ...
你们在面子书一点反应都没给我 ,
你们好料 很好料 .=P
还有我才发现原来 学校朋友 很多都一直在看我的部落格的 ,
有感动到 TT 
谢谢 谢谢你们 .
可是看看 你知 我知 就好 ,
不要来问我 Okayyy ? :))
我不喜欢人家在我现实生活中问我部落格写的任何事物 .
因为 ...
对我来说 

在部落格里 是另一个属于 只属于我的世界 .
那里只有我主宰 没人来干涉 .:))


来来来 ..
现在来说我最近的状况 .
好久没告诉你们了 .


亲情 
OKAY <3


友情 
OKAY <3


爱情 
... 我自己很乱 真的很乱 
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需要什么 .
我的心像一匹马 在草原上没有方向的乱跑 .
我很希望有个人 能把我绑起来 乖乖的就 只跟着他 认定他了 :)
我很希望 ...
那个人呢? 他出现了吗?还是..
早已在出现了? 可是我不知 ? 
你是那个人吗? :)


学业 
我自己也无言 .
就尽力 尽力 
没什么MOOD读 ,
可是我尽量 .
怎样都会逼自己读书 
一定要读 拼 !!!!
想在这次考试中考好成绩
不过我还没读到书啊啊啊啊 TT
看来最近夜车要开了 ,
能不能有个人 每个晚上陪我 .
能的话 , 你信息我 ,
好不好 ? :)
要加油 ! :)))
加油 加油 加油 !!!! 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