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 T X .

T T X .

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你们猜那位神经病是谁? :P

你们有没有看过这种神经病的人 ?
我刚才闹闹脾气 生气 说马上立刻要吃到棒棒糖 !!
这位神经病说马上会送到我家,我以为他闹着玩的.因为不可能嘛--
十分钟后,我家出现这堆东西 --
这位神经病
...
我很感动 , 真的要哭出来了.
看到时我情绪很激动 .
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形容我的心情
那位神经病,
谢谢你,真的很谢谢你.
这些棒棒堂超过100++,
我一天一支少少都要吃三四个月,
这位神经病还说这只是很小的惊喜而已
后面还有更大的惊喜.
你们说这位神经病是不是疯了?
你没必要做这些事情给我,
不要浪费这些钱.
我只是一时的人性 耍小姐脾气而已.
你就没冲凉 直接来我家
为的
就是我一句 
我不管 我现在马上立刻要吃棒棒堂.
我只是在耍小姐脾气.
你..你把我每一句说的话都当做很认真.
我很感动..
谢谢你 <3

我真的好爱你们,
我身边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都很关心我 很爱我 很帮我 很照顾我 很让我 很疼我 很宠我 ,
因为有你们,
才会有今天 的 戴彤瑄.
我爱你们 , 很爱很爱你们 ! :D

#在爸爸面前我会是永远那位爱跟爸爸撒娇的公主 , 需要爸爸的保护呵护.
在别人面前 我永远会是女王 ..
公主是需要人保护,
我是女王 , 在一个人时 , 我有足够的本事可以自己保护自己 !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