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 T X .

T T X .

Sunday, April 22, 2012

Just For You - C.A.T #Our Memories.♥

好久好久 没更新囖今天呢 就为了一位女孩上来更新所以呢 这篇 是专属那位女孩的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! 我亲爱的 <3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一转眼间 我们已经参了三年了 0.o虽然回忆不一定所有都是开心的 但是都是很难忘的 我们也相爱三年了 我们说好吵架十二小时里解决我们说以后大了 读书了 工作了 结婚了 生孩子了 老了都有属于我们的计划 这个计划呢 YOU KNOW I KNOW .我们有好多好多回忆对吧 ? 开心的 不开心 我都很怀念还记得 ,想当初 我们中一 都长得不怎么样 当时 都很 不开心对吧 ? 我常常都在想怎么别人都这么好看 而我呢 ? 呐 这就是我们中一的照片 别被吓到了,就连我自己看了都吓了一大跳。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,我们都让自己不断不断不断的进步
从中一  那自卑 到现在有了一点点自信我们从以前那常被人欺负 到现在会自己保护自己的我们从以前常流泪 到现在都懂得怎么控制自己情绪的我们从那不懂得打扮 到现在都会学习如何打扮的我们从那以前受不起被人闲言闲语 到现在连理那些人都不理的我们从以前不懂得爱情 到现在看透的我们从以前害怕 到现在敢勇敢面对的我们从以前不会像 到现在思想承受的我们从以前脆弱 到现在如此坚强的我们 !
这就是现在的我们 ! !




我们的都在不断的改变 不只是外表 思想 方面是最大的改变
不管任何事情 , 我们要加油 要加油 都要为自己而加油 让自己所有事情都变得更好 更好 甚至是最好 !   

有一天 可能你累了,
想找个依靠
我 在 这 里
你 永 远 的 依 靠。


任何事情可能都会变
唯一永远不变的 就是 我们的友情 !
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变
亲爱的 ,
我祝你平平安安
我祝你身体健康
我祝你要天天开心
我祝你要幸福
我祝你永永远远一定 一定 都要 快快乐乐 !

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!

No comments: